ETtoday寵物雲

主子坐絲巾不離開...歌手奴2招把牠變成「便當」 19萬人求外帶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喵星人又再無理取鬧了嗎?先別急著動怒,轉個念頭或許會比較好。日本演歌歌手藤彩子家中有飼養2隻可愛的貓咪,這天她看到其中一隻坐在絲巾上不肯離開,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,就是索性把貓咪當成便當一樣打包,只用了2個動作便完成,19萬名網友看到最後的成品全都哈哈大笑。

歌手藤彩子10日在推特用戶@fuji_ayako上傳這段影片並打趣註解,「飯盒的懲罰」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喵星人穩穩地坐在絲巾上,動也不動的模樣看起來沒有要移動的意思;只見飼主先抓起絲巾的頭尾,並且打了個結,接著再把左右邊抓起來也打結,不到10秒的時間,一份超可愛的貓便當就這麼完成囉!

坐絲巾不離開,飼主把牠變成便當。(圖/翻攝自推特用戶@fuji_ayak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個便當我可以!!!(圖/翻攝自推特用戶@fuji_ayako)

這段影片不到一周就突破200萬次的觀看次數,以及19萬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到貓咪最後被打包的模樣都紛紛留言,「好想外帶這份貓貓便當」、「一個人外出太危險了!你還是帶著這包貓吧~」、「貓咪一臉傻眼」、「就這樣拿到公司放在位置上~」、「哈哈哈太可愛了啦」、「怎麼那麼乖」。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台南樹下撿到牠...譜成24年父女情! 7旬伯甜喊:爸爸最愛妳

►自己咬自己掃!喵星人不服氣全程碎唸 網笑:在唸咒語嗎

►翻花繩新玩法?3屁孩汪咬出「三角陣形」 網笑:千萬別鬆口!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▼更多影片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日本便當奴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