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長喊加強軍紀!莒光甜心卻激戰已婚少校…知情者曝「懲處內幕」狠打臉

▲▼ 莒光甜心激戰已婚少校被抓姦在床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▲莒光甜心激戰已婚少校被抓姦在床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國軍再爆婚外情醜聞!國防部心戰大隊女少校林佳璇因長相甜美、身材高挑,曾擔任國軍節目《莒光園地》當家主播,卻遭《毅傳媒iWAKE》爆出,她與同部隊的另名男少校大搞婚外情,還瞎扯不知對方已婚,還與男少校相約南投跨年,2人激戰聲更迴盪在飯店走廊,讓前去抓姦的正宮氣炸,決定提告妨害家庭,讓2019年才誓言要加強軍紀的國防部長嚴德發臉都被打腫了。

根據《毅傳媒 iWAKE》報導,戀上人夫的《莒光園地》31歲主播林佳璇,畢業於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心理系,畢業後進入國軍政戰體系,因個性活潑、長相甜美,常常被長官交辦對外的受訓、交流、參訪等重要任務,可說是國軍的重點栽培對象,更曾多次擔任陸軍聯合婚禮司儀,在活動中祝福同袍永浴愛河的她,自己卻搭上已婚的H少校、淪為小三,實在是十足諷刺。

一名不具名的軍中人士透露,2年底林佳璇與H少校的婚外情,早鬧得風風雨雨,連單位的長官都知情。但軍中內部調查時,H少校一肩扛下了全部的責任,堅稱是自己隱瞞已婚身份跟林女交往,錯不在林女;林女也在調查中委屈流淚,把錯都推給男方。因此最後懲處下來,僅H少校被調往其他單位,林女甚至連個警告、申誡都沒有,事後還被借調負責今年度重要業務。

▲▼ 莒光甜心激戰已婚少校被抓姦在床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▲林女個性活潑、長相甜美,常常被長官交辦對外的受訓、交流、參訪等重要任務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

針對丈夫與林女發生婚外情,H妻抱怨,她為了家庭完整一直隱忍,每當孩子問起,她都甚至不敢和孩子說實話,所有的辛酸只能往自己肚子裡吞,直呼「那女的(林佳璇)真的很過分!」她泣訴,丈夫出軌後越來越少回家,每次難得回家陪孩子,林女總千方百計阻撓,逼得丈夫常常躲在一旁講電話,不然就是要先離開,孩子也被迫跟爸爸玩半天就得說再見。

H妻苦苦挽回丈夫,只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,她怒轟,「沒想到她(林佳璇)連這點陪小孩子的時間也要剝奪。在我告訴她,我老公是已婚身分後,還跟他去南投跨年,根本不要臉到了極點!」因此希望軍方能夠給個交代,「結果軍方連個懲處都沒有,真的很扯!」,事後才輾轉得知,林佳璇本來就打算申請退伍,因此宛如吃了「無敵星星」一般,絲毫未受影響,令正宮更加無法接受。

▲▼ 莒光甜心激戰已婚少校被抓姦在床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▲國軍婚外情醜聞不斷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國軍婚外情醜聞不斷!2018年發生空軍上校陳月芳與總統隨扈王盈凱爆發婚外情,震驚社會,2019年10月國防部長嚴德發撂下重話,稱要加強軍中的法紀教育,孰料,主管國軍軍紀的憲兵,卻爆出一名曾摟抱女兵、發生婚外情的林姓憲兵少校參謀主任,被勒令退伍後又成功復職的事件,如今又爆出《莒光園地》少校女主播介入他人家庭事件,無疑是狠甩國防部高官耳光。

《毅傳媒 iWAKE》記者去電給林佳璇和H少校,2人均稱不太方便回應,面對記者追問數個問題,兩人皆不願回應;而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則對此回應,2019年11月接獲H妻的反映後,隨即展開行政調查,但雙方均否認交往也查無實證,因此暫將H少校調離現職並告誡,12月30日H少校與林佳璇遭捉姦,國防部隨即調查後依《國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》及《陸海空軍懲罰》等規定予以1大過處分,並納入汰除對象。

▲▼ 莒光甜心激戰已婚少校被抓姦在床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▲正宮氣炸提告妨害家庭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莒光甜心」勾已婚少校!跨年摩鐵交纏 正宮破門氣炸…秒裝無辜:我是被騙的

跨年夜勾已婚少校直奔摩鐵!莒光甜心嬌喘聲走廊迴盪 正宮門外直擊心碎:快開門

12酷刑瘋狂凌虐!新北7煞逼情侶「演活春宮」…筷夾狗屎塞嘴裡:好吃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