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富豪「6條件徵女友」陪繞月球 報名數5天破2萬…今起截止選人!

▲▼前澤友作。(圖/翻攝自推特Yusaku Maezawa (MZ) 前澤友作)

▲前澤友作徵求女友,報名人數突破2萬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Yusaku Maezawa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億萬富翁、電商ZOZOTOWN創辦人前澤友作身價20億美元(約新台幣600億元),日前透過節目徵求一名人生伴侶,陪他完成搭乘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(SpaceX)「大獵鷹火箭」(Big Falcon Rocket,簡稱BFR)登上月球的夢想。如今日媒報導,報名人數已經突破2萬人,且時間也即將截止。

前澤友作出演日本網路電視台AbemaTV相親節目《前澤友作認真相親紀錄》(FULL MOON LOVERS),真心想找到一名人生伴侶。根據前澤友作開出的6條件,他希望對方是20歲以上單身女性、個性活潑樂觀、對太空之旅有興趣,且願意一同準備、願意一起享受生命,同時祈求世界和平。

由於前澤長久一直有探索太空的夢想,這次徵求的人生伴侶將與他一起搭乘「大獵鷹火箭」進行約5天的繞月之旅。節目也特地為他精心安排相親,網站上更有「愛情診斷測試」項目,讓報名女性測試與前澤長久的匹配程度。

今年44歲的前澤長久去年底才和27歲女星剛力彩芽分手,如今開始徵求女友,相親報名將於17日截止,據悉報名人數已經突破2萬1700人,25至26日間會進行篩選,2月開始約會、互相了解,3月底選出「對的人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