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克萊分析師:iPhone 12具備更強大Face ID 2021年移除Lightning

▲▼iPhone 12在外觀上可能回歸經典原型。(圖/Phonearena)

▲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Phonearena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據外媒MacRumors報導,巴克萊(Barclays)銀行的幾位分析師表示,iPhone 12機型將在前螢幕採用新的TrueDepth系統,使蘋果供應商Lumentum受益,這表示iPhone 12的Face ID功能可以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。

分析師補充說,iPhone 12 Pro的後置鏡頭系統將採用ToF飛時測距,使拍攝時具3D感測功能。他們還預計iPhone 12 Pro將配備6GB的隨機存取記憶體,高於iPhone 11 Pro的4GB。

同時分析師們也預測,最大的變化可能在明年出現。他們表示蘋果有可能在2021年從至少一款iPhone機型上移除Lightning插孔,呼應了知名蘋果產品分析師郭明錤上個月的預測。

郭明錤表示,蘋果計畫在2020年推出5款iPhone新機,包括3月底前推出較低端的「iPhone SE 2」或「iPhone 9」,以及秋季將會推出4款5G高端機型。
 

# 變臉的速度比科技進展還快?就是她了!.....

郭明錤:Apple 2020年將推出5款新機
瑞銀分析師:iPhone今年推四款新機 記憶體正式升級到6GB
爆料達人再曝iPhone SE 2渲染圖 iPhone 8找到「失散兄弟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