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最殘忍「戀童哥」獄中慘遭私刑 口中塞保險套…吉他弦勒掛窗邊!

▲英國最殘忍戀童癖男慘遭私刑。(圖/翻攝kentlive.news)

▲英國最殘忍戀童癖男慘遭私刑。(圖/翻攝kentlive.news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被譽為英國最殘酷的戀童癖犯人赫克爾(Richard Huckle),年僅33歲就背負22次無期徒刑,曾是攝影師的他,利用職務之便對191名未成年進行虐待性侵,甚至在暗網上販售不堪入目的照片。警方當時在查扣赫克爾的筆電時,發現有超過2000個圖檔、影片,甚至還有些是無法破解的猥褻資料,如今傳出赫克爾在獄中遭到私刑解決,死狀相當悽慘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赫克爾2019年10月中被發現,在獄中被以吉他弦勒死,甚至口中還被塞了保險套,身上還有遭到刺傷的傷口,死狀相當悽慘,疑似遭到獄友私刑處理。

赫克爾自2016年開始散佈未成年的猥褻照,甚至還在網路上表示,馬來西亞的貧窮的小孩,會比一般西方富裕小孩更容易「到手」。赫克爾甚至對6個月至12歲之間的孩子進行至少71次的犯罪,並在暗網上販售相關照片,直到他被逮捕時仍被發現,正在寫如何教戀童癖者虐待小孩且不會被發現的教戰手冊。

警方調查時,查扣了赫克爾的筆電,發現檔案內共有20000多個不雅圖片、影片,甚至有些已經加密無法打開。原先被判刑22次無期徒刑的他,最後慘遭在監獄私刑慘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