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枝勾住「腳踏車安全帽」!4歲女童爬樹滑倒慘被懸吊勒斃

 ▲女童,安全帽,腳踏車,單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英國一名女童爬樹滑倒,腳踏車安全帽被樹枝勾住,竟不幸遭勒斃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比斯特(Bicester)一名4歲小女孩與鄰居玩耍,將腳踏車停在路邊,爬樹時不小心滑倒,安全帽竟被樹枝勾住,帽帶緊緊勒住喉嚨,雖緊急送醫,2天後仍不治身亡。法院16日裁定,女童因腦部缺氧死亡,警長史密斯(Bryn Smith)說,「雖然很殘忍又不公平,但這似乎是一起可怕的意外。」

小女孩去年9月8日與一名年紀相仿的鄰居玩耍,2人在家附近一處有著圍籬的草地上嬉戲。她將腳踏車停放在路邊,接著爬上一棵樹,卻不小心滑倒。BBC報導,檢調單位研判,女童的安全帽正巧被樹枝勾住,帽帶「緊緊勒住喉嚨」,整個人頓時被懸掛在樹上。

▲▼王立偉拿樹枝插入韓國女性的陰部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小女孩爬樹時不小心滑倒,沒想到釀成悲劇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一名路人發現以後,趕緊撥打求救專線999,鄰居埃弗里特(Connor Everett)也被呼叫過去幫忙,試圖把孩子從4英尺(大約1.2公尺)的地方救下來。據了解,小女孩被緊急送往約翰.拉德克利夫醫院(John Radcliffe Hospital),但由於腦部受傷,2天後仍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,牛津法醫法庭於16日召開,醫護人員表示,小女孩因缺氧缺血性腦病變(Hypoxic Ischemic Encephalopathy)身亡,法醫索爾特(Darren Salter)也認為,女童的死亡確實是一場意外。警長史密斯說,「只不過是一個孩子爬樹,也許是失足了,導致她的安全帽被樹枝卡住,帽帶勒死她。雖然很殘忍又不公平,但這似乎是一起可怕的意外。」

據了解,案發地點附近一共有12戶人家,那片草地被鄰居公認是「小孩子玩耍的好地方」,如今樹木已被砍伐移除。死者父親索普(Christopher Thorpe)出庭時表示,全家人的生活因這件事「被徹底摧毀」,尤其是深愛女兒「超過自己生命」的妻子,但也衷心感謝所有伸出援手的人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