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「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溫馨的家 」深夜吐婚後14年心聲! 抱怨老公2件事…女網友超有感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小S(徐熙娣)與許雅鈞結婚14年多,育有3個女兒,從不避諱分享家庭生活,近日深夜幾杯黃湯下肚後,她有感而發地在臉書吐露最常跟老公抱怨的2件事,「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個溫馨的家?」意外引起不少女網友的共鳴。

▲小S與許雅鈞結婚14年多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徐熙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最近在臉書感性地說,一邊看著許雅鈞一邊細想老公對自己的好,卻發現根本不用細想,因為老公真的很體貼,「除了對裝潢不一致之外…我最常抱怨的是:幹嘛不讓我喝酒!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個溫馨的家?全木頭或更生活感!」

▲▼小S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徐熙娣)

▲▼小S深夜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ephantdee)

▲▼小S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徐熙娣)

除了裝潢和喝酒習慣,小S透露許雅鈞基本上都很讓她,婆家也對她疼愛有加,而且她至今仍可以做想做的事,無論是演藝事業或照顧3個女兒全在正軌上,「活了這麼多年,我也該知足了!現在老三睡我旁邊,老公剛回來!我之前想的事都飄了,我只覺得,這樣的我,有什麼不幸福嗎?」

▲小S家庭生活幸福,她認為自己該知足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徐熙娣)

有網友看到後笑指小S應該有小酌才說出這番道理,對此,本尊也坦言:「你懂我啦!煩餒!」此外,還有不少女粉絲對她抱怨的事很有感,「感覺是在向老公宣告妳要喝酒和木質裝潢,公諸於世讓他壓力大一點哈哈」、「裝潢不一致真的會記一輩子,因為每天都會看到,然後吵架的時候就會嘴賤翻出來講。」

小S臉書全文:

41歲,沒什麼大不了!我依舊做著我該做的事!主持、管孩子、維持公婆對我超級的愛、看著老公細想他對我的好,發現不用細想,他對我真的很好,除了對裝潢不一致之外!其他全都讓著我,愛著我!我最常抱怨的是:幹嘛不讓我喝酒!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個溫馨的家?全木頭或更生活感!活了這麼多年,我也該知足了!現在老三睡我旁邊,老公剛回來!我之前想的事都飄了,我只覺得,這樣的我,有什麼不幸福嗎?

►照顧好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