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導遊「韓我真的投不下去」 女網友淚曝:小英上了我爸媽也失業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2020大選落幕話題持續延燒,不僅韓國瑜的「可憐哪」成為網友熱愛的金句外,就連蔡英文連任也成發燒話題。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群發文透露,因為蔡英文連任讓她爸媽失業,女網友也說,當初投票因為討厭韓國瑜而投蔡英文,如今選舉後卻發生這種事情,讓她心情相當複雜。

▲▼韓國瑜一句「可憐哪」引發熱潮。(畫面來源/公共電視)

▲韓國瑜一句「可憐哪」引發熱潮。(畫面來源/公共電視)

女網友在社群網站「Dcard」發文「小英上了 我爸媽也失業了」,文中指出爸媽是做兩岸旅遊,專門接待官員考察團「媽媽是內勤,爸爸是導遊」。一向沒有政治立場的她們全家,儘管知道國民黨執政會讓他們的工作更為穩定,但在2020大選因投不下去韓國瑜而投蔡英文,沒想到蔡英文順利連任,卻也讓她父母失業了。

▲▼女網友發文「小英上了 我爸媽也失業了」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女網友發文「小英上了 我爸媽也失業了」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Dcard)

女網友表示,選後1/13媽媽下班回家說「我跟你爸失業了」,原來公司老闆看到選舉結果後連夜開會,認為民進黨執政「中國人來台機會更加困難」,所以選擇結束營業。「我永遠記得我爸在小英當選的晚上對我說『我知道投英我真的會沒工作,但韓我真的投不下去』」。

此文一出網友看法不一,有人留言說「老闆問題最大吧?才幾天就把公司收了,要不是經營上有困難早有收山的意思,要不然哪有可能不多撐一兩個月再決定要不要收?」、「天啊你爸媽真的非常偉大...希望能聽到好消息!加油」、「我男友家也是做跟陸客有關的產業(不是觀光)2016後價格真的差了很多 不過他爸還是投了蔡 韓實在太爛」。

►尪曬十年挑戰照!太太「穿越時空」神凍齡 超強巫術刷爆3萬讚:你是好隊友

►特勤吳彥祖PO自拍照向粉絲喊:搭早~ 首度透露任務結束時間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