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癌厭世…70歲老人12樓跳下「砸死打電話路人」 目擊者嚇:2屍交疊變形亡

▲▼罹癌厭世…七旬翁12樓跳下「砸死打電話路人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2名男子慘死在社區中庭的樓梯旁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重慶市前不久才發生一名男子跳樓砸死2名無辜高中生的意外,不料事隔不到一個月,又出現類似事故。一名70歲老翁因為罹癌厭世,因此爬上12樓一躍而下,剛好砸中底下一名正在打電話的30歲男子,兩人當場魂斷社區中庭。目擊者表示,被砸的男子完全反應不過來就被撞倒在地,最終與老翁堆疊慘死,景象相當駭人。

▲▼罹癌厭世…七旬翁12樓跳下「砸死打電話路人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重慶市的「美德佳園小區」,一名年紀大約70多歲的男子因為罹癌厭世,所以13日選擇跳樓結束性命,不過當他從12樓墜落時,卻砸中正好在底下打電話的男子。社區管委會表示,「當時被砸的那個人,手機螢幕還是亮著的」,根本無法即時反應。

報導指出,事發後不少居民趕緊撥打急救電話並且圍觀錄影,2名男子則倒在中庭旁的樓梯處一動不動,四肢明顯扭曲變形。一名目睹全程的住戶表示,老人跳樓後就狠狠地撞上打電話的男子,最後一塊堆疊倒地。急救人員到達現場後指出,2名男性早已沒有生命徵象,當場死亡。

▲▼罹癌厭世…七旬翁12樓跳下「砸死打電話路人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員警到達現場後拉起警戒線,對事故做進一步調查;2名死者的家屬得知噩耗,難過地在現場痛哭失聲。被砸死者的侄女表示,「他當天只是到朋友家去玩,沒想到就發生這樣的意外;我們目前了解到的情況是那名老人得了癌症,才選擇跳樓,最終導致這起意外。」不過警方透露,具體情況暫不清楚,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