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試喝「5毒蛇酒」!沒掛急診「一小杯硬整天」 30年更強蛇頭酒曝光

▲▼     蛇酒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竹大小事)

▲一名網友PO出一甕30年的蛇酒,掀起網路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竹大小事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日前一位網友在新租來的家中翻到一甕「30年前的蛇酒」,而且甕中至少有5種毒蛇,發文問「還可以喝嗎?」沒想到這位網友還真的鼓起勇氣喝下,而且才一杯而已就效果驚人。

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PO文,透露日前租下一間店面,他在獲得房東全權同意的情況下大整理,過程中他在2樓翻到一罐「30年前的蛇酒」,讓他忍不住詢問「還可以喝嗎?」。原來這間店面之前從事「殺蛇」工作,所以店內也有不少中藥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還找到30年的蛇頭酒。

網友看見甕中毒蛇數量至少5條,而且由上往下分別是「龜殼花、雨傘節、百步蛇、鎖鏈蛇」等,原PO也透露14日已經開甕「聞味道還沒壞,16日會跟朋友一人一小杯,喝完看晚上是睡床上還是睡急診室」。沒想到16日他喝下後也報告狀況,威力效果驚人!

▲▼網友喝下蛇酒後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竹大小事)

▲網友更新喝下蛇酒的成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竹大小事)

原PO更新文章指出「今天喝了一杯直接硬一整天,外加耳朵紅一整天。沒掛急診,可能可以拿去售壯陽喔」,另外原PO也在家中挖出鹿角、鹿腳數隻,甚至還有一壺30年的蛇頭酒,讓其他網友看到後驚呼連連說「發財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