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男上節目自爆「割喉殺女友」...秒被逮捕!10年前也殺過人

▲▼印度男上節目自爆殺女友,立刻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hindustantimes)

▲曼尼德(左邊黑衣者)上節目自爆殺女友,立刻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hindustantimes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印度昌迪加爾市(Chandigarh)發生一起離奇凶殺案,31歲的男子曼尼德(Maninder Singh)向當地電視台「18新聞頻道」(News18)表示想上節目自首,沒想到他在節目上說,在一處旅館內殺了自己的女友,隨後立即在節目上被逮捕。

1月1日下午,27歲的女護士莎拉比特(Sarabjit Kaur)被發現陳屍在天空旅館( Hotel Sky)的301號房內,她的喉嚨被割開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她與曼尼德在12月30日一同入住旅館,同一天晚上,曼尼德離開旅館,隨後房務人員想進房提醒退房時間時,就發現莎拉比特的屍體。

隨後,警方一直在尋找曼尼德。他在14日晚間6點上了「18新聞頻道」的節目,並在受訪中爆出自己殺了女友,「我會殺人是因為她跟她的嫂嫂的兄弟搞外遇,她說他們本來要結婚的,但家人決定讓哥哥先結,我聽到之後很生氣,掐住她並用刀子殺了她」。

曼尼德也表示,他跟女友之間本來一切都很好,他也向對方家人提親,但女方家人嫌棄他沒有工作,加上種姓不同的問題,拒絕讓他跟莎拉比特結婚,「我很後悔我做的一切」。節目進行到一半,大約晚間7點左右,警方直接進到攝影棚將曼尼德逮捕。

曼尼德也在節目上坦承,在2010年時就殺了當時的女友瑞努(Renu),後來遭到逮捕,近期才假釋出獄,期間他始終不承認犯行,不斷上訴。他表示,會殺了瑞努也是懷疑女友與其他男性有染。

電視台高層指出,曼尼德當天先接觸了新聞節目中的一位攝影師,他告訴工作人員自己想要投降,因為警方已經抓了他的父母,當他在攝影棚受訪時,電視台的主管通知警方,順利逮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