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通烏」關鍵人物爆:川普知道所有事情!彈劾正式送參院審理

▲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通烏案核心成員爆料指,川普其實都知情。(圖/路透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身陷「通烏門」風波,導致有議員發起彈劾,其中也被起訴的核心成員帕納斯(Lev Parnas)在16日向媒體爆料,川普其實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而此案也導致川普面臨彈劾,美國最高法院首席法官羅伯茲(John Roberts)同日進行宣誓儀式,彈劾案正式在參議院開始審理。

帕納斯是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的商業夥伴,協助其調查川普的政敵、前副總統拜登,他近日也提供的電話紀錄和其他文件,幫助指控川普濫用職權。帕納斯在接受微軟國家廣播公司(MSNBC)訪問時表示,「沒有朱利安尼或總統的同意,我不會擅自行動,他(川普)知道一切」。

在此之前,川普始終否認知道調查拜登這些事情,帕納斯爆料後,川普則回應,根本不認識帕納斯,《彭博》則報導,川普曾有與帕納斯一起合照的照片。民主黨在14日公布新文件也顯示,朱利安尼與帕納斯聯手向烏克蘭施壓,要求調查拜登。

而通烏衍伸出的彈劾案也正在進行,在16日正式進入參議院審理,美國最高法院首席法官羅伯茲先進行宣誓儀式,接著由100位參議員擔任陪審團,每位議員也都要進行簽名確認誓言。

▼通烏案核心成員帕納斯(Lev Parna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通烏案核心成員帕納斯(Lev Parna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