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河深夜道歉!爆韓國瑜「不喝酒睡不著」:不該把私下聊天內容說出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日前爆料,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每天都要喝酒,不喝睡不著」,引起外界熱議,也讓韓辦立刻聲明反駁。對此,謝金河16日深夜在臉書上道歉,自己不小心在選後破壞社會和諧,將來一定更加謹言慎行,同時對韓國瑜、吳敦義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達歉意。

▲▼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謝金河深夜道歉了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謝金河日前爆料,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前,每天都可以睡到中午,且每天都要喝酒,「不喝睡不著」,但現在大家都盯得很緊,想知道韓國瑜幾點上班,韓國瑜目前應該專心顧好高雄市政,不要去競選黨主席。

對此,韓辦16日凌晨發出聲明稿指出,謝金河雖與李佳芬讀同一所國小,但沒有頻繁互動,只有偶爾見一面,彼此知道對方這個人,且李佳芬與韓國瑜認識時,謝金河早已不住在西螺,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,2人也沒有頻繁互動,「不解為何會有此言論?」

▼謝金河深夜為自己的失言致歉。(圖/翻攝謝金河臉書)

▲▼謝金河。(圖/翻攝謝金河臉書)

韓辦說明,謝金河所謂「不喝酒睡不著」的說法應是誤信不實說法,並非事實。對此,謝金河深夜在臉書上指出,原先說出這些話,是想告誡眾人「投身政治風險高」,「韓市長以前可以自由自在,現在全部都被送大檢視,結果喝酒的例子成了全國焦點,今天還連累80歳的老父上電視,實在很不忍。」

謝金河提到,自己的專業是經濟分析,沒想到這次不小心把私下聊天的趣事搬到檯面上,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,「這是大嘴巴引發的風波,我要深自反省檢討,也要向韓市長,吳敦義主席及郭董致歉意。」

由於不小心失言,謝金河16日一早前往福聚宮拜拜,向已故的孫社長告罪,「我在選後社會激盪中破壞了社會的和諧,未來一定要更加謹言慎行!」

韓國瑜辦公室在16日凌晨1點05分,曾透過新聞群組駁斥,完整澄清說明:

「針對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工商協進會演講內容一事,韓國瑜辦公室在此嚴正澄清,李佳芬與謝董事長雖同讀一間小學,並非頻繁互動,數年偶見一面,彼此知道對方,僅此而已。

此外,李佳芬與韓市長認識時,謝董事長早已不住西螺,韓市長任職北農期間亦無頻繁互動,不解為何會有此言論?韓市長近日專注高雄市政,基於職責所在,不敢有所懈怠,除了少數與媒體丶朋友相聚場合禮貌性敬酒,幾乎滴酒不沾。」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