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是在哈樓」被採用了!北大新宿舍命名最終章 校方發聲明回應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國立台北大學三峽校區即將啟用,校方日前開放學生發揮創意,舉辦「命名投稿」的票選活動,結果網路流行語「是在哈樓」奪下第一,消息立刻引發各界熱議。不過台北大學校方16日發布公告,新宿舍將命名為第2高票的「辰曦樓」,「是在哈樓」則作為宿舍地下一樓活動空間的名稱。

「是在哈樓」取自於時下年輕族群熱門的網路語言「是在哈囉」,台北大學三峽校區舉辦「命名投稿」票選活動後,短短1天「是在哈樓」就一路領先,最終票選結果「是在哈樓」也以高票拿下第一,其他依序為「辰曦樓」、「瘋狗棟」、「書精館」、「溫欣樓」、「彩霞樓」。

▲國立台北大學台北校區。(圖/翻攝國立台北大學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立台北大學台北校區。(示意圖/翻攝國立台北大學網站)

對此台北大學16日在官網發布公告,在考量同學們命名意涵與票選結果,經過校內行政決策程序,最終確認新宿舍大樓命名為「辰曦樓」,至於「是在哈樓」則作為其中地下一樓活動空間的名稱。辰曦樓的命名者藍翊楨表示,當初因為校內現有的宿舍分別為曉日、皓月、繁星,所以才以「日月星辰」做為發想。

「是在哈樓」命名者鄭淯誠則透露,自己之所以參與命名活動,最初動機只是覺得無聊、想參加抽獎,因此連命名意涵也沒有多加解釋,但沒想到因為他很早就投了,使名字列在選項開端引起關注,後續討論效應也讓他嚇了一跳,儘管名字沒能成為大樓正式名稱,對於意外引發大家參與公共事務,認為這樣也很開心。

►尪曬十年挑戰照!太太「穿越時空」神凍齡 超強巫術刷爆3萬讚:你是好隊友

►特勤吳彥祖PO自拍照向粉絲喊:搭早~ 首度透露任務結束時間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