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1萬2000份雞排來了!「發雞排日」時間地點曝光 北中南共6場

▲▼雞排來了! 館長陳之漢公布北中南發雞排日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 館長說好的雞排要來了,北中南場次時間曝光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日前發「祭品文」,表示只要蔡英文連任成功,他就會請「1萬份雞排」,而11日蔡英文以817萬票打敗韓國瑜後,他立刻宣布一定會兌現承諾。館長16日在臉書公布發雞排場次,時間落在18日至22日之間,屆時北中南都有場次,統一下午3點開始發送。

館長16日晚間7時許在臉書發文,除了公布發雞排場次之外,也特別感謝劉世芳、高嘉瑜、陳柏惟、王定宇、林淑芬等5名立委的協助,「請大家到時候守秩序,然後(因為)數量有限,統一發送時間為下午3點開始,沒有吃到我的雞排的別罵我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發雞排的場次、時間及地點分別是,1月18日新北蘆洲柳堤公園、1月19日台北南港玉成福德宮、1月20日桃園中壢中園路陳記鹹酥雞、1月20日台中烏日區陳柏惟服務處、1月21日高雄暫定前金區中央公園2號出口、1月22日台南東區王定宇服務處,總共6個場次,每場發2千份,1人限取1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