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尪曬十年挑戰照!太太「穿越時空」神凍齡 超強巫術刷爆3萬讚:你是好隊友

▲▼   十年挑戰 太太神凍齡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太平山十年挑戰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去年各社群軟體超夯的「十年挑戰」(#10yearschallenge)近日又漸漸流行起來,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。一名男網友就貼出他與老婆在太平山的合照,十年下來歲月在他身上作用了不少,但太太彷彿凍齡穿越時空,幾近0變化的模樣讓網友們全看傻,驚喊「這是什麼巫術」、「情侶變父女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與太太的十年挑戰,只見兩人十年前後在太平山同個位置拍下紀念照,驚人的是,太太竟然完全沒什麼變,彷彿直接從十年前一秒穿越到現在,讓3.1萬人看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十年挑戰,太太神凍齡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▼   十年挑戰,太太神凍齡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太太神凍齡!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只見原PO的身形明顯變得豐腴,頭髮也有些許花白,反觀太太頭髮依然茂密、皮膚也看不太到皺紋,歲月彷彿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。而驚人的對比也讓原PO自嘲表示,「老婆不老,我胖了也老了,這個不用說,我都已經知道。^^希望大家好好聊天。XD」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表示太驚奇,「老婆逆齡耶」、「夫妻都變得有成熟穩重感覺及氣質」、「右邊的人根本是換了吧XD」、「老婆不但不老,還越來越漂亮」、「男的變壯了,有厚實的肩膀了」、「情侶變父女」、「求老婆保養方式」、「這是什麼巫術」、「你那把殺豬刀太利了」。

其他網友則是大讚原PO一定是個神隊友,「想必是個好老公」、「這代表老婆過得幸福,沒有太操勞」、「有能力的男人才能讓老婆更年輕」、「代表你是好隊友喔」、「你把老婆照顧得很好,絕對是好老公」。

▼ 原PO原文、網友回應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原PO原文、網友回應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