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簡廷兆單場6記三分彈 健行豪取12連勝

▲健行林俊吉、高師大羅振峰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健行林俊吉幫助球隊拿下12連勝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4階段,16日第1天戲劇性一戰,衛冕軍健行科大克服第4節一度落後8分的困難,帳面才大一實則已大四資歷的簡廷兆,在決勝期領軍拉出22比4的海嘯般攻勢,最終87比76後來居上氣走高師大,快意12連勝,持續保持不敗身。

出身HBL名校南湖高中,104學年度與現效力台師大的周桂羽聯手,替南湖撂下隊史最佳第3名的簡廷兆,當年畢業後赴美深造,去年返台,從健行大一讀起,成為UBA新鮮人,且保有角逐本季新人王的資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簡廷兆今天先發33分鐘三分球8投中6,拿下全場最高24分,他說,「上半場因整體攻勢不流暢,打起來卡卡的,中場休息自我調整後,次第找到感覺,出手愈有信心。」

依新人王選候規定,與賽16隊的大一新生都具資格,但由各隊教練自行推荐二至三人,大專體總再根據網路投票、攻守統計、媒體投票等三重計分,選出本季新人王。 對此,簡廷兆說,有機會當然OK,但順其自然,更重要是要幫健行完成二連霸。

▲健行林俊吉、高師大羅振峰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高師大羅振峰嘗試外線投射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