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檔對味!威爾史密斯17年後回歸《絕地戰警》 網讚:最好看一部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、馬汀勞倫斯睽違17年重磅回歸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,和台灣粉絲相當熟識的威爾史密斯知道農曆新年將近,主動揪了好搭檔馬汀勞倫斯,不僅台味十足且誠意滿滿的對著粉絲喊出「恭喜發財」,兩人還拿出紅包抬槓。

▲▼ 威爾史密斯、馬汀勞倫斯回歸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威爾史密斯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開出75%新鮮度。(圖/索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威爾史密斯、馬汀勞倫斯在錄製影片途中,互送《絕地戰警》「福來」(FOR LIFE)紅包袋,身為好兄弟的兩人嘴上雖不斷互相示好討吉利,但溫馨不了多久卻立馬露餡!硬是要在彼此面前確認心意,偷瞄對方究竟是包了多少給自己才甘心。

▲▼ 威爾史密斯、馬汀勞倫斯回歸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威爾史密斯(右)《絕地戰警》系列創128億台幣票房。(圖/索尼提供)

《絕地戰警》系列電影自1995年問世以來,風靡全球創下新台幣128億元票房,這次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再度聯手出擊,化學反應不減,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在爛番茄網站開出75%好評,《好萊塢報導》盛讚:「絕對是系列三部最好的一部。它這次有了心,或者是像這樣一個巨大、爆炸不斷的工業作品裡可以當作『心』的東西。」

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今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