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秉諺6位數紅包寵妻 林萱瑜過年成「八卦集中站」

2020年01月16日 18:48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《炮仔聲》今(16日)前往迪化街年貨大街掃街,陳子玄、吳東諺、陳小菁、璟宣、林萱瑜及新加入演出的余秉諺都出席,余秉諺今年包了6位數紅包寵妻,林萱瑜則最怕過年被親戚追問「八卦」。

▲▼ 《炮仔聲》掃街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炮仔聲》演員掃街。(圖/三立提供)

演員們一到年貨大街就吸引民眾注意,大家一路像叫賣一樣喊「新年快樂」,喊到最後嗓子都快啞了,而這次掃街同樣要考驗演員們叫賣能力,親自為採購民眾服務,陳小菁被活捉,邊賣邊偷吃,不過幾位演員感覺經驗十足,可以一直說不停。

吳東諺與陳子玄去年都有參與掃街活動,去年目光焦點都在「惡男」陳志強與「惡女」王宇婕身上,今年兩人不在,其他女生就成為民眾追逐的對向,難怪吳東諺都說,「同樣的距離今年比去年走更久!」

▲▼ 《炮仔聲》掃街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民眾見到演員熱情互動。(圖/三立提供)

吳東諺說今年圍爐家裡很熱鬧,有近30位親戚一起,他還向公司喊話說有小孩後壓力不小,麻煩多安排工作。而「正義女神」璟宣及林萱瑜都是第一次參加掃街活動,林萱瑜看到人多就緊張,上次到迪化街是國小的時候,陳子玄也笑說最近一直在攝影棚拍戲,所以感受不到年味,沒想到外面竟這麼熱鬧。

▲▼ 《炮仔聲》掃街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余秉諺(左1)今年加入三立。(圖/三立提供)

而演員們都將包出六位數字的紅包,陳小菁說,「姐包的不是錢是心意!」余秉諺今年會包給老婆6位數,去年趁休息空檔還帶老婆去了峇里島,每位演員過年都最怕被問,「何時買房」、「何時結婚」、「何時生小孩」、「賺多少」等問題,林萱瑜說她最怕就是過年還一直要回答親戚其他演員的近況,她完全成了八卦站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