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施政有感? 網評:別拿現在跟上個世代比

▲新竹公園以「城市躲貓貓」為主題點燈 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▲新竹市政府近期推動相關裝置藝術,讓市民很有感 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范姜士航/綜合報導

選舉剛落幕,各政黨對於縣市長的布局卻已經緩緩開打,對此各地的縣市長表示自己的執政一定讓人民有感,被特別點到名的新竹市就有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在新竹居住九年的看法,讓底下網友一致認同「交通要先處理好」。

有網友近日在PTT八卦版針對民眾黨插旗新竹市的議題進行回文,網友表示他從台北搬來新竹已經九年了,應該有資格表達一些意見,就分別針對大眾運輸、交通及公共設施進行更進一步的探討,他認為大眾運輸系統目前換了市長後也沒有太大的改善,並直言「公車路線沒有好的路網跟班次,誰要搭公車」,輕軌設置位置也要好好考慮,如果癱瘓竹科的交通會引起很大的反彈;而光復路上塞滿各式的交通工具、違停及行人也不見改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公車,巴士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直言「公車路線沒有好的路網跟班次,誰要搭公車」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唯一讓他有感的就是火車站跟公園相關的裝置藝術,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他也在文末也呼籲市長,「做事跟前任相比是有感的,但2022對手可能不只有國民黨,過去幾次的選舉已經非常明顯,新外來人口是根本不吃藍綠這套」。

文章發出沒多久,就吸引許多新竹人在下面留言,他們表示「輕軌捷運我從小學聽到大」、「光復路如果願意強力執法,就會順很多」、「有4億擺設的世博館」、「塞車牽扯到太多東西,但能不能先把人行道用好?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市政有感「林(智堅)把後站整理的很好,很多親子活動,比之前的好太多」、「有感市區地下道翻新」、「公園綠化、交通改善、也慢慢導入一些文化意象,該給市長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