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割到手!他秒掏小醫療包…旁人超訝異 網笑讚細心:真的賢慧

▲▼手電筒,急救包,急救箱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隨身攜帶小醫療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隨身攜帶這樣東西,竟然讓同事都很訝異。有網友在PTT表示,同事在用美工刀時一個不注意,直接在手上劃出一道傷口,當其他人去拿公用醫療箱時,他已經從包包拿出隨身攜帶的小醫療包,「我是覺得隨身攜帶醫療包有好沒有壞,萬一臨時受傷才可以趕快處理。」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都讚原PO「女子力超高XD!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「隨身攜帶小醫療包」,說同事在用美工刀的時候一個不注意,直接往手上劃一個傷口,「在其他人跑去拿公用醫療箱時,我已經從包包裡把隨身帶的醫療包拿出來,給同事止血上藥了」,看到原PO會隨身攜帶醫療包,其他同事們都很訝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手電筒,急救包,急救箱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同事去拿醫療箱時,原PO已經幫受傷同事包紮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就說,他只是覺得隨身攜帶醫療包有好沒有壞,萬一臨時受傷了,才能趕快處理。有同類馬上現身留言「我醫藥箱都放在包包,各種藥水,成藥,紗布……等都有」,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「好專業,我只有酒精棉片跟優碘等等的」,並說要用到的時候,沒帶就會很崩潰。

其他網友則是紛紛留言,「因為工作常常割傷手,會隨身攜帶透氣膠帶,包包裡有放ok繃,但其他就沒有了」、「包包只有濕紙巾跟酒精棉片XDD」、「我也有一個醫藥包隨身攜帶,因為有個朋友常受傷……後來就養成習慣了。」

不少人則是大讚原PO這個習慣,「有看過女生帶液態ok蹦的,真的賢慧」、「好酷!我要跟你當朋友感覺很安全XD」、「會帶+1,拿出來時別人也很驚訝」、「我只帶OK繃,覺得原PO這樣好細心喔」、「你是醫護兵嗎!我連衛生紙都沒有」、「你小叮噹喔」、「女子力超高XD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