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太空人面試休瓦特等共4名前教頭 盼2月前敲定總管、總教練

休瓦特指至少15隊會偷暗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太空人總管路勞(Jeff Luhnow)與總教練辛區(AJ Hinch)由於科技偷暗號醜聞遭聯盟禁賽一年,隨後馬上遭球團開除,也因此太空人必須尋覓新帥人選,16日外媒報導他們已鎖定5人名單,其中包含4名近年擁有大聯盟總教練資歷人選,希望在2月之前找到新總管與教練。

根據《MLB.com》報導,太空人老闆克蘭(Jim Crane)感興趣的人選,除了自家的板凳教練艾斯帕達(Joe Espada)外,還有前藍鳥教頭吉伯斯(John Gibbons)、前國民教頭貝克(Dusty Baker)、前金鶯教頭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,以及上季宣佈退休的巨人3冠教頭波奇(Bruce Bochy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3到2018年執教藍鳥的吉伯斯,將在明天首先與太空人面試,在他領兵的6個賽季,藍鳥2015、2016連續兩年殺進美聯冠軍賽。

太空人的備案中,還包括前游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、小熊三壘教練維納伯(Will Venable)、道奇特別助理伊巴尼茲(Raul Ibanez)。太空人希望在2月之前敲定總管、總教練人選。

▲巨人總教練波奇(bruce boch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奇(Bruce Boch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過年嗑瓜子就選這一味!4種口味任你挑~

關鍵字: 太空人吉伯斯貝克休瓦特波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