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藤鷹「金手指潰爛發黑」! 近況曝光滿臉皺紋「老態驚人」

日本知名AV男優加藤鷹近況照曝光,金手指疑似已經「生鏽」讓人相當驚訝。(翻攝自加藤鷹微博)

圖文/鏡週刊

知名的日本AV男優加藤鷹以「金手指」聞名,其右手的高超技巧讓許多女優都「欲仙欲死」,堪稱是日本AV界不敗的傳奇人物,然而現年已經60歲的他,卻在近日曝光幾張照片,顯示他似乎已經「老了」,連金手指也「生鏽了」。

現年60歲的日本AV男優加藤鷹,一直以讓女優「欲仙欲死」金手指聞名,但是在經歷歲月的摧殘過後,加藤鷹PO出一張嚇人照片,可以看出許多指甲已經明顯出現發黑、紅腫現象,疑似灰指甲的症狀。他本人也表示目前金手指「經過洗滌已經破爛不堪」。

加藤鷹公布了自己已經「生鏽」的金手指以及皺紋滿臉的自拍,讓粉絲難以置信。(翻攝加藤鷹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加藤鷹也PO出自拍照,意外讓網友發現他臉上滿是皺紋,皮膚都已經明顯下垂,比實際年齡衰老許多,網友感嘆他似乎歷盡滄桑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加藤鷹公布了自己已經「生鏽」的金手指以及皺紋滿臉的自拍,讓粉絲難以置信。(翻攝加藤鷹微博)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小禎終斬12年婚 簽字時「相愛回憶歷歷在目」
年輕人吃薑母鴨、羊肉爐猝死 譚敦慈曝危險真相
【圖多】子瑜歐洲旅遊曬度假美照 巧遇阿兜仔粉絲親切合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