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爸的最高境界 將3歲兒當行李「放進X光機」...孩子竟默默坐着

▲爸將3歲兒當行李放進X光機檢查。(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▲爸將3歲兒當行李放進X光機檢查。(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廣西貴港市一名父親12日在火車站接受安全檢查時,因為心急趕車,竟誤將3歲兒子當成「行李」放到X光機的輸送帶上,所幸車站工作人員發現提醒,男童及時被抱出來,才沒有受到傷害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貴港高鐵站內的閉路電視拍到,該名父親當日與兒子進入站內接受安檢,他先將背包放到X光機的輸送帶,然後隨手再把兒子放上去,眼看男童幾乎被送進X光機,所幸車站工作人員和其他旅客高聲提醒,男童才得以及時被抱回。

影片流出之後,不少網友批評該名父親太過粗心大意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放得也太順手了,孩子居然都沒有反抗,默默的坐着」、「爸爸帶小孩,活著就好」、「孩子心想我不是親生的」。

警方表示,涉事男子姓黃,在廣西貴港打工,妻子同樣在外地工作,此次出遊是想帶兒子去廣州和妻子一起過年,但出門太過匆忙,心急趕車才一時疏忽將孩子當作行李。

警方也呼籲,由於春運期間車站客流較大,故搭乘火車須預留充足時間,盡量減少攜帶行李的數量以免忙中出錯,造成不必要的麻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