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升機半空拋下「一頭豬」 直墜百萬富翁泳池他怒嗆:病態!

直升機半空拋下「一頭豬」 直墜百萬富翁泳池他怒嗆:病態!(圖/翻攝自YouTube/agradable sujeto)

▲有惡劣人士為了惡作劇竟然從空中拋下一頭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gradable sujeto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阿根廷一名百萬富翁的家中,近來被人用直升機載了一頭豬,惡意從半空中丟入他家游泳池,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瘋傳,由於有人懷疑富翁就是幕後凶手,他特地出面澄清自己也是受害人,並且揚言要揪出惡作劇人士。

身為零售與房地產大亨的60歲男子卡斯提洛(Federico Alvarez Castillo)表示,事件發生在他位於烏拉圭費德里科(Federico) 埃斯特角城(Punta del Este)的度假豪宅中。影片中可看到,一架直升機開到他家上方後,突然在半空中拋下一頭死豬,豬掉落到泳池後濺起了巨大水花。

卡斯提洛氣憤在Instagram上表示,「關於網路上所流傳的影片,我和我的家人也是受害者,當時我們人在花園裡面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查看時發現這病態的畫面,這讓我們感到非常沮喪,因為這是一個非常變態的玩笑。」

妻子貝納斯科尼(Lara Bernasconi)則向媒體表示,雖然影像中看起來像一頭豬,但其實被丟下來的是一頭羊,家人目前已採取行動,希望能找出惡作劇的真凶。不過報導中無法得知,卡斯提洛是否有通報警察介入調查,媒體則揣測,幕後凶手可能是卡斯提洛的朋友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