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藏5毒蛇酒!新竹哥又挖寶「30年爛頭屍水」 網一見60cm稀有物:發大財了

▲▼租屋藏5毒蛇酒!新竹哥又挖寶「30年爛頭屍水」 網一見60cm稀有物:發大財了(圖/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)

▲新竹哥又挖寶,珍貴鹿角!(圖/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,下同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老一輩流傳喝毒蛇酒有壯陽之效!一名男網友在租屋處挖到寶,發現一罐由5品種毒蛇所釀的酒,幾天後,又找到一罐蛇頭酒、鹿角、鹿腳,掀起大批網友朝聖驚呼「發財了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新竹大小事》分享超狂照片,他表示最近租下一間店面,整理內部時,在2樓發現一罐陳年蛇酒,只見N條五顏六色的蛇屍蜷曲在瓶中,讓原PO頭皮發麻,笑問「還可以喝嗎?」

原來30年前,前店家殺蛇為業,如今房東全權同意房客自行整理,原PO竊笑直呼,可以好好進補一番了,「我跟我朋友決定明天一人一小杯,他說喝一滴可以『硬』整天,說看會不會掛急診!」

當時有專業網友一看,「裡面至少5種蛇?」、「由上往下:龜殼花、雨傘節、百步蛇、鎖鏈蛇(這個沒有很確定)」、「如果真的是30年蛇酒…這罐可珍貴了」、「無論能不能喝,這甕都是珍寶…就算當標本,光這些蛇標本就很珍貴了」。

房子處處有驚奇,2樓還擺放不少中藥材,到了昨(15)日,原PO又有驚奇收穫,「今天又翻到更屌的東西,蛇頭酒一壺(30年)!鹿角、鹿腳數隻!這種鬼東西有人要收嗎?」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▼租屋藏5毒蛇酒!新竹哥又挖寶「30年爛頭屍水」 網一見60cm稀有物:發大財了(圖/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)

▲▼蛇頭酒超恐怖!

▲▼租屋藏5毒蛇酒!新竹哥又挖寶「30年爛頭屍水」 網一見60cm稀有物:發大財了(圖/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)

照片可見,N個蛇頭被狠狠剁下泡酒,經年累月浸泡下,呈現濃濃的黃濁色,驚悚指數破表;鹿角部分,原PO則拿出名片當作比例尺,若以一張10cm計算,總長度約5至6張名片長,等於有50至60公分;鹿腳部分則裝一大袋,都是珍貴的中藥材。

▲▼租屋藏5毒蛇酒!新竹哥又挖寶「30年爛頭屍水」 網一見60cm稀有物:發大財了(圖/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)

▲網友嚇歪!

文章曝光後,讓大批網友嚇到吃手手,「這喝了會不會晚七天回家啊」、「不要亂喝吧,人命只有一條,請珍惜生命」、「一堆屍水」、「會不會恐龍頭顱都出來了」、「有熊掌嗎」、「我的天啊~你家好多價值連城的東西」、「賣中醫啊,應該會發大財」、「 1瓶蛇酒,三十幾年價值100000左右」、「20幾年前我在(新竹)中正台真的有看到賣蛇酒」、「再翻下去可能老虎皮、象牙就跑出來了」、「那個蛇頭爛掉了吧」、「鹿角很值錢,中藥或做手工刀具的都會收」、「你再繼續翻下去會不會有木乃伊啊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關鍵字:租屋毒蛇蛇酒蛇頭酒鹿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吳怡農連4天「90度鞠躬謝票」贏了氣度 帥照逼哭2.2萬農粉:選台北市長

2020北市第3選區「雙帥立委PK」,蔣萬安以9629票微些差距勝選,而戰敗的吳怡農展現氣度喊話,「敗選,難過一天就好!」隔天,便開始馬不停蹄上街謝票,一名貼身攝影師拍下吳怡農「90度帥氣彎腰」一見選..

1/16 12:19

男友家煮菜留好印象!飯桌上「一個衛生習慣」卻全毀 準婆婆碎念:沒教養

一名女網友初次拜訪男友家,為求好印象,她除了帶伴手禮,還做了整桌的菜,原本一切順利,開飯時她也很有規矩,怎料因為一個講求衛生的習慣,竟踩到老人家地雷。

1/15 15:50

酸民撿碎玻璃報復?波特王曝「退貨飆10倍」:懷疑有心人士來亂的

去(2019)年總統競選期間,網紅波特王拍片狂撩總統蔡英文,因提及「總統」敏感字眼,慘被大陸行銷業者解約,損失數百萬外,連百萬粉絲微博帳號也直接蒸發。轉眼2個月過去,波特王再爆料,近期退貨比平常高出1..

1/16 10:55

兌現萬份雞排!館長找港湖女神等3立委合作 分三都發放:時間近期公布

2020總統大選日前順利結束,選前有不少名人都跳出來發「祭品文」,健身房老闆兼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曾下豪語,說只要蔡英文連任成功,就要請萬份雞排。11日當天晚上7點,他就在臉書貼文「雞排要準備了……」..

1/16 12:02

影/買「小熊餅乾」救無尾熊是真的!家樂福小編證實:每一盒都有捐助

澳洲野火持續近4個月,焚毀面積相當於3個台灣,也造成近10億隻野生動物死亡,被視為國寶的無尾熊更死亡達3成。之前有網友指出,購買樂天製造的「小熊餅乾」能拯救無尾熊,掀起熱烈討論。家樂福FB小編則在今(..

1/15 17:32

爸媽要幫子女「買房或出頭期款嗎?」 網搖頭:不想拿父母老本

買房不易,很多人都會靠父母幫忙。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,身為子女,若父母願意買房給她,她當然覺得很好,但如果該房或那筆錢是父母要養老用的,她又覺得不要給她比較好,不知道對大家來說,父母有義務買房給孩子嗎?貼文曝光後,掀起討論。

1分鐘前

72%民眾認「半年房價再漲3%↑」 麗寶:剛需買盤出籠

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翻出各種數據,指Q1房地產市場熱絡,且民調顯示超過7成民眾認為,未來半年房價將漲超過3%,該會理事長林正雄認為,「未來5年將再漲10~15%」。另外,建商業者麗寶觀察,房市在新青安政策的帶動下,剛性買盤出籠,銷售速度優於去年。

26分鐘前

近4年最大規模法拍標脫 昔日持有人背債潛逃被通緝

儘管底價一降再降,仍為今年規模最大法拍案「建台水泥高雄廠」,曾消失6年,2023年5月再度進入法拍市場,歷經一、二拍不斷流標,24日三拍底價約42.9億元,外界原本預估將繼續流標,不料由三禾資產以底價承受,成為2020年以來最高成交價法拍案。

1小時前

還沒夏天「一票人都換家電」 他驚見1原因!全場點頭:很值得

還沒進入夏天,不少人擔心電費調漲之下,老舊冷氣越吹越噴錢!一名網友說,在賣場選購冷氣時,店員稱,買冷氣的人變多了,最大原因就是怕電費太貴,於是挑選變頻與一級能效機款,這讓原PO驚問「大家會為了省電去換新家電產品嗎?」文章引來全場網友點頭,「 變頻真的很省,長期來看很值得換」。

2小時前

一度抬價1億元 車界名人賣仁愛圓環豪宅認輸砍價

車界名人陳憲章2019年法拍取得,仁愛圓環頂級豪宅「潤泰敦仁」,過去抬價1億元、以4.27億元求售。如今還沒賣掉,自砍2800多萬元繼續賣。專家表示,就算是有錢人也會精打計算,雖然降價,但仍是「誠意有待商榷」的價格。

3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