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婉拒12強 鄭凱文打6搶1沒問題:球隊允許就OK

2020年01月16日 12:33

▲鄭凱文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鄭凱文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6搶1資格賽是中華隊爭取奧運門票最後機會,預計4月1日開打,進行連5天賽事,確定由洪一中繼12強後續掌兵符,由於賽事剛好是球季進行中,各選手都已進入備戰狀態,去年婉拒12強賽事的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16日受訪表示,只要球隊允許,自己願意參賽。

鄭凱文去年專職牛棚,出賽65場是單季生涯最多,拿下11勝3敗2救援14中繼成功、防禦率2.91,為兄弟本季最多勝投手,同時是2014年擔任先發後,再度單季奪11勝。

考量到整季出賽已是歷年最多,鄭凱文去年季後自認身體狀況並未準備到位,婉拒12強,當時也向洪總說抱歉,他說:「自己身體沒有達到好的狀態,要去參加這麼重要的國際賽,好像不太好。」

不過6搶1賽事在今年4月開打,中職已經開季,也將為此停賽2周,鄭凱文今天被問到參賽意願,持開放態度,「到時已經開季了,身體狀況應該是沒問題,但決定權不在我這,如果有被選到,就看球隊是否同意,球隊同意的話,我就OK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