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「特快車撞貨運列車」8車廂脫軌至少20傷 受傷人數恐再攀升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東部奧里薩邦(Odisha)城市克塔克(Cuttack)上午7時左右,當地Lokmanya Tilak Express特快車撞上貨運列車,導致8節車廂脫軌,造成至少20人受傷。目前已知事發當下的天氣狀況不佳,濃霧導致能見度大幅降低,受傷乘客則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,外傳全數傷者均已脫離生命危險。

綜合印度媒體NDTV等報導,該起脫軌事件發生在Salagaon火車站與Nergundi火車站之間,事發後,鐵路事故醫療救援車隨即趕抵現場處理,已知至少4人傷勢嚴重。當地官員證實,現階段並未傳出人員死亡消息,但受傷人數可能進一步攀升。

據了解,該列特快車上約莫有400名至450名乘客,當局事後利用巴士疏散人潮至其他地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