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載機車與右轉車相撞 無照2少噴飛!1人右小腿骨折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路口右轉時,遭一名機車騎士衝撞右側車體,當場騎士與乘客2人噴飛在地上滑行,造成一人又小腿骨折,一人四肢擦挫傷,經送醫無生命危險,經調查機車騎士並沒有駕照,行經路口也未減速,詳細肇事責任待警方調查。

▲▼無駕照2少年騎機車雙載,未減速衝撞右轉小客車,連人帶車噴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無駕照2少年騎機車雙載,未減速衝撞右轉小客車,連人帶車噴飛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12日上午9時許,46歲陳姓男子開車沿著新莊區思源路往大漢橋方向行駛時,在129巷打方向燈要右轉,才剛轉彎,隨即遭到16歲劉姓少年騎機車載著16歲塗姓少年,在未減速情況下衝撞車體右側,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在地上滑行。

據了解,陳男早在接近思源路129巷前150公尺就打右轉方向燈,突然被撞,嚇到罵了一聲「靠」,立即下車查看2少年傷勢,幸好經送往署立台北醫院救治,2人身上多處擦挫傷、劉男右小腿骨折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雙方亦無酒駕,後續肇事責任待警方調查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▲▼無駕照2少年騎機車雙載,未減速衝撞右轉小客車,連人帶車噴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