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巴哥犬吃醋!滑過混血狗耳朵「搶鏡」 搖頭挺胸向飼主爭寵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カメラを起動すると、 はいはぁーい!私ですね!!!とやってくる写りたがりなめめっこさん。 今は君じゃない!!!! そして意地でも退かないここたん。 我が家は今日も平和です。 #doginstagram #dogsofinstagram #doglovers #doggy #mydog #dogslife #lovedog #pug #chihuahua #pugchihuahua #chug #mixedbreed #mutt #dogoftheday #いぬら部 #いぬバカ部 #いぬのきもち #犬のいる生活 #わんこ部 #多頭飼い #お犬様 #ミックス犬 #パグ #チワワ #パグチワワミックス #チワパグ #パグチワ #いぬすたぐらむ

coco&meme the dog(@coco_meme_the_dog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家有兄弟姐妹時,就很可能會有向爸爸、媽媽爭寵的情況出現,不只是人,連小狗也會。名為Meme的巴哥發現主人在拍攝「巴哥和吉娃娃」的混血狗Coco後,竟醋性大發,跨過對方的頭,並衝向主人,把整個鏡頭給塞滿,逗趣的畫面令主人哭笑不得。

一名養了2隻小狗的日本網友在IG「coco_meme_the_dog」上PO出一則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見,飼主原本只有拍攝癱軟在沙發上的Coco,想不到Coco竟忽然將頭微仰,還把原本就很大顆的黑眼球再睜更大,似乎是受了什麼驚嚇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巴哥醋性大發。(圖/經IG帳號@coco_meme_the_dog授權使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Meme醋性大發。(圖/經IG帳號@coco_meme_the_dog授權使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影片隨後就出現了Meme的兩隻腿,牠從沙發的另一側跳了出來,還從Coco的頭上跨了過去,甚至輕滑到對方的耳朵。Meme接著搖晃著自己的頭,挺胸站在鏡頭前睜大雙眼,十分「搶鏡」,最後還不忘回頭看Coco一眼。

Meme原先吃味的跳了出來,直到搶到鏡頭後,就露出一副得意的表情;而無辜的Coco則是抬頭看著Meme,猶如驚魂未定。這個逗趣的「爭寵」畫面十分可愛,也讓主人感到哭笑不得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巴哥吉娃娃搶鏡爭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