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變省話伯!高醫探病童發小提燈 看稿致詞卡卡...快閃拒訪

記者洪靖宜、翁進忠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上午特別帶了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「鼠一鼠二」,前往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兒童病房,將祝福和燈會喜氣分送給病童,提前感受燈會的年節氣氛,不過韓國瑜面對媒體,一樣是選擇不回應。

▲▼   韓國瑜市長到高醫送病童小花燈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市長到高醫送病童小花燈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小提燈「鼠一鼠二」亮相,公益記者會就選在高醫小兒科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親自出席,韓國瑜致詞時表示「這次高雄燈會加了很多新元素,有海內外表演團體,很多藝術表演,榮幸前鎮草衙設計師,希望海內外朋友來高雄旅遊,這12天給大家驚奇,今年是大膽嘗試,希望大家踴躍來高雄參加燈會藝術節。」不過比起以往,韓國瑜致詞時不斷低頭看稿,甚至還有點卡詞。

▲韓國瑜探視病童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韓國瑜探視病童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接著韓國瑜一一到病童病房發送小提燈,並且祝福新年快樂,讓病童們提前感受到燈會的年節氣氛,不過對於媒體的發問,韓國瑜保持沉默不回應,現身約15分鐘左右就先離開。

▲▼       韓市長送花燈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高雄燈會花燈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