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櫻花妹醫院上廁所失蹤 留紙條「幸福要自己去找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日本奈良16歲女高中生兒玉愛本月9日上午前往葛城市某醫院,留下一句「我去上廁所」之後就人間蒸發,離開前還遞給同行的朋友一張紙條。由於兒玉愛身上並沒有攜帶手機或是現金,消息傳開後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這起失蹤案件太詭異了,「雖然覺得應該是離家出走,但是沒帶手機和錢要怎麼活下去?」

日本奈良縣警高田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警方公開兒玉愛的照片,全案將朝失蹤的方向展開追查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根據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16歲的兒玉愛就讀奈良縣內某高中一年級,奈良縣高田署警方14日晚間正式對外宣布,確定她已經失蹤,同時公開正臉照片以及失蹤當天的最後影像畫面,希望民眾幫忙留意。

警方表示,兒玉愛9日上午9時45分前往葛城市某醫院,接著留下一句「我去上廁所」,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,唯一的線索是她在離開之前,曾遞給同行的朋友一張紙條,上頭寫著「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找」。

▲▼ 學生,念書,課後輔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猜測女學生失蹤背後原因不單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警方接著提到,兒玉愛身高約156公分,體型偏瘦,留著一頭黑色長髮,戴著黑框眼鏡,失蹤當天身穿粉色上衣、黑色長褲,身上並沒有攜帶手機或是現金。

消息經日本媒體報導傳播開來,日本網友也紛紛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提出疑點,「這看起來不像是單純的失蹤案,會不會是捲入什麼紛爭?」、「我覺得不是誘拐,她比較像是自發性地離家出走」、「離家出走沒帶手機和錢是要怎麼活下去?」、「等等,最後是和朋友一起去醫院?會不會真的出了什麼爸媽不知道的事情?希望她能平安歸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