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套「貞操套」報復 電鋸切下體冒恐怖火花他超怒:決定離婚!

下體被妻子套「貞操套」報復 電鋸切開冒恐怖火花他超怒:決定離婚!(圖/翻攝自YouTube/Depo.Ua)

▲救援人員使用電鋸才能切開螺絲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epo.Ua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烏克蘭一名男子被妻子懷疑有外遇,某天早上莫名被痛醒,才發現生殖器居然被對方套上金屬製的螺絲帽,由於自己無法拿下來只好緊急就醫,最後院方用電鋸才終於鋸開讓他痛不欲生的「貞操圈」。

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40歲男子早上被痛醒後,發現生殖器被螺絲帽牢牢勒住、嚴重腫脹,趕緊前往位於南部的札波羅熱市(Zaporizhia)一間醫院就醫,然而醫生也沒有可以拆除螺絲帽的工具,只好尋求被稱為「眼鏡蛇」(Cobra)的專業救援團隊幫忙。

從影片中可看到,救援人員使用電鋸進行切除時,現場冒出了陣陣劇烈的火花,他們還得不時往已被麻醉的病人患處澆水,來幫工具降溫以免四射的火花燒傷人,幸好手術結果十分成功。救援隊成員涅霍羅舍夫(Eduard Nekhoroshev)表示,「我們成功保住了那個男人的生殖器,他將來還是有能力成為一個父親。」

醫護人員表示,男子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,目前已轉往其他醫院接受後續治療。據了解,男子是因為妻子懷疑他外遇,才會在他睡覺時把螺絲帽套上生殖器報復,事發之後他正在考慮離婚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