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叫車醉喊不通!一秀手機「+-x÷」他傻眼 網看55,688笑噴:要加區碼啦

手機,低頭族,上班族,女性,講電話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友人喝醉想叫車,電話卻怎麼樣都打不出去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,外加酒駕罰得重也抓得兇,許多人酒後都會乖乖叫計程車回家,不過遇到這種事,讓人忍不住笑噴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一張截圖,說朋友喝醉想叫車,但怎麼打都打不通,就問他「為什麼打沒人接?」結果原PO一看對方手機畫面,傻眼直呼「尼馬豬肉咧!」

原PO文中開頭就大呼傻眼,「傻眼欸!朋友喝醉說要叫車,打不通,問『為什麼打沒人接啦!』」接著附上一張手機螢幕截圖,只見偌大的「55,688」就在畫面上方,下面則是1-9的數字鍵。但號碼確實沒錯,到底為什麼沒人接呢?仔細看看截圖就發現,數字鍵旁邊不僅沒有通話鍵,還多了「+-x÷」、「C」、「%」等符號,而且55688中間還多了一個逗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號碼沒錯,就是開錯程式了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原來友人根本不是點開「電話」,而是打開了「計算機」。朋友這天兵一問,難怪讓原PO忍不住傻眼,「尼6馬豬肉咧」、「#麻煩誰給他正確的電話」。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起鬨開玩笑,「告訴他,忘了加區域號碼(誤」、「逃咖小嘎八蕊再跟他說,要按等號才能撥出去啦」、「這台沒電了換一台才撥的通啦」、「他還沒按撥號鍵。」

其他網友也紛紛笑噴,「這個可能要摔壞手機才打的通唷!哈哈」、「這個需要心電感應才打得通」、「計算機,打到永遠車都不會到」、「真的很ㄎㄧㄤ」、「他喝什麼給我來一點,好純」、「我以為計算機出新功能咧~可以撥電話」、「到底是喝多ㄎㄧㄤ啦」、「真的很醉」、「他真的茫了」、「我上次遇過一個+07,還跑來盧我說怎麼打不出去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