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拉蒂連撞8車…下秒高速撞飛BMW「爆炸燒成火球」 23歲富家女醉駕害2死

▲▼23歲富家女駕駛瑪莎拉蒂撞BMW,害2人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車輛秒成火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省商丘市永城2019年7月3日的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23歲譚姓女子駕駛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,在路口高速追撞一輛BMW轎車。兩輛車往前直衝數十公尺後爆炸起火,造成2人死亡、4人受傷的慘劇。據最新報導,該案於今日(16日)上午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發生於2019年7月3日的「女子醉駕瑪莎拉蒂撞BMW」事件一度引發輿論關注。案件中,醉駕司機譚女載著2位朋友,駕駛瑪莎拉蒂連續擦撞了多輛小型轎車並逃逸,最終又撞上等待紅綠燈的BMW,並致車輛爆燃,造成車內2人死亡。

關於那晚的事發經過,曾有一段不到20秒的影片通過網路傳播。影片顯示,當晚10點42分16秒,一輛黑色BMW車出現在影片中,因紅燈亮起,隨後緩緩地停了下來等候,9秒鐘後,突然被一輛車從後面高速撞上,瞬間煙霧竄起, BMW車被撞出數十公尺後,爆炸起火。

▲▼23歲富家女駕駛瑪莎拉蒂撞BMW,害2人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23歲富家女駕駛瑪莎拉蒂撞BMW,害2人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23歲富家女駕駛瑪莎拉蒂撞BMW,害2人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故發生後,路過市民、附近一家餐館老闆等人,紛紛圍了過去,並展開救援。一位曾參與救援的市民表示,「BMW燃了起來,人根本無法靠近,空氣中,除汽車燒焦的味道,還隱約散發著其他氣味。」事後,這位市民曾吐了很多次。

火後來被撲滅,BMW有2人已失去生命體征,而王姓司機也是奄奄一息。現場慘不忍睹,用目擊者的話說,「焦糊一片。」而瑪莎拉蒂休旅車上,包括司機譚女,3人均無生命危險。

據永城市公安局通過官微發佈《永城市「07.03」案件情況通報(二)》稱,這起事故造成「車內2人死亡、1人受傷,肇事車內3人受傷。」據永城交警大隊事後通報,譚女血液酒精濃度達167.66mg/100ml,超過醉駕標準一倍有餘。

此外,譚女駕駛的瑪莎拉蒂自今年6月5日至事發7月3日,一個月不到的時間總共有5次違章。

其實,她曾有機會避免悲劇發生。據多個影片顯示,瑪莎拉蒂在追尾BMW之前,曾因擦撞事故,被人截停3次。當然,影片還證實了悲劇前,瑪莎拉蒂「已瘋狂的一面」,與BMW追尾前,曾做出逆行、闖紅燈等「壯舉」,還先後與8輛車發生了擦撞。目擊者說,「她橫衝直撞,將停在道路一側的一排車,蹭了個遍。」

擦撞其他車輛後,附近社區有一位住戶表示,自己先後兩次,通過駕駛室車窗,將瑪莎拉蒂熄火,但譚女還是兩次將車啟動。最後一次,是對向行駛的小車司機從瑪莎拉蒂副駕駛直接上車,當時譚女曾告訴對方,「自己不會走,」但該司機下車後,她再次發動汽車。

此外,為截停譚女,還曾有2名車主將車斜停在瑪莎拉蒂的車前,期望逼停這輛車,但最終也沒能阻止她。當下,她駕車將斜停轎車撞開,並留下一串大笑,揚長前往最後的悲劇發生地。

▲▼23歲富家女駕駛瑪莎拉蒂撞BMW,害2人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車燒成廢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發後,譚女的個資曾被肉搜,富家女身分、朋友圈微博的炫富記錄等被一一曝光。她曾非常清晰地描述了自己的家世,「我爸給我零花錢都1萬2萬(人民幣)的給」、「老娘鞋+包能買輛法拉利」、「LV、CL堆成山!看見LV就想吐」

而她所說的這些,最終也被證實,有熟悉譚家的知情人表示,譚女的父親對女兒「有求必應」。而對於喝酒,譚女也有著非同尋常的熱愛,曾表示「喝酒像喝水」。她的其中一個前男友透露,曾和對方因為喝酒有過爭執,但最終他失敗了,「無法交流。」事後談起這起事件,他說,「如果她之前早聽我的,她不會出這樣的事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