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友人介紹工作!他一進公司後悔求救...下秒遭毛巾摀嘴「水狂澆臉慘死」

▲7個「自殺級」隱形眼鏡壞習慣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▲謝男被傳銷人員狂澆水,最後窒息而死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廣西一名謝姓男子在2018年3月透過友人介紹,到一家公司上班,不過報到當天,他一踏進公司立刻後悔,並在電話中偷偷向家人求救。沒想到,謝男講完電話後,立刻被人用毛巾摀住嘴巴,臉部甚至還被狂澆水,最後當場窒息身亡。該案近日進行審理,涉事的3名主犯被判處死刑,並在緩期2年後執行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謝男過去通透過朋友認識了韋某,兩人進而成為好友。某天,韋某自稱在浙江紹興的一家物流公司上班,底薪為6,000元人民幣(台幣約2.6萬元),並邀請謝男一同到公司工作。

謝男聽完後相當心動,立即前往紹興,沒想到卻走上了一條不歸路。謝男到達紹興後,依據韋某的指引,進入紹興袍江新區的一處房子內。據悉,屋內當時有十多人,他們要求謝男與一個自稱主任的李某握手並自我介紹,而謝男卻因為不配合,立即遭到一群人拳打腳踢。

事後,謝男意識到自己落入了傳銷組織,相當後悔,在受到威脅的情況下,只能先選擇服從。直到當天晚上,傳銷團員為了防止謝男的家人起疑,要求其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。

隨後,謝男在和家人通話的過程中,立刻求救大喊,「我被騙進傳銷組織」,沒想到下秒竟被一旁偷聽的傳銷成員摀住嘴巴。據悉,身旁一群傳銷團員當時用力按住謝男的手腳,並勒住其頸部,將毛巾蓋在臉上,甚至不斷對口鼻澆水,幾分鐘後,看見謝男毫無動靜,才慌忙地將他送至醫院後逃亡。

事後,謝男經搶救後無效身亡,醫護人員查覺到異樣便立刻報了警。事發隔日,多名傳銷組織的成員被警方抓獲,3名主犯也先後落網。

法院近日針對該案進行審理,3名主犯因組織、領導、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的傳銷公司,以及涉嫌非法拘禁、故意傷害、搶劫等罪,被判處死刑,緩期2年執行。另外,其餘的16名被告人則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17年6個月至3年6個月不等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