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揪百人淨灘!「燈泡奶茶始祖」全球首家珍奶文化館對海洋超有愛

▲▼燈泡奶茶始祖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元旦淨灘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台灣四周環海享受美景之餘,更需要眾人齊力維護海洋環境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璟倩/綜合報導

先前發明「燈泡奶茶」狂掀全台特色珍珠奶茶熱潮的「奇麗灣珍奶文化館」,長期致力落實環境保育觀念,今年元旦特別發起淨灘活動,募集400人共同響應,即使當天飄著綿綿細雨、走在風冷浪大的沙灘上,參與者仍絲毫不減愛護海洋的熱情,堅持撿完一整片奇麗灣沙灘及1.2公里長的十米綠帶才結束活動。

▲▼燈泡奶茶始祖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元旦淨灘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奇麗灣珍奶文化館為燈泡奶茶始祖。

台灣四面環海,沿岸有許多美麗的海灣供民眾休憩,然而美好的風景需要你我共同維護!全球首家珍珠奶茶博物館「奇麗灣珍奶文化館」董事長陳家昇,從創立之初便堅持以實踐愛護地球的理念,不僅保留大量綠地、融入在地生態並打造綠建築園區及綠工廠,並加碼認養宜蘭頂寮海灘,並於每年舉辦淨灘活動維護海岸線的美麗及休憩功能,希望在永續環保的綠色概念下,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,並長期在園區舉辦人文教育活動,宣導環境生態綠美化及改善生活環境,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。

▲▼燈泡奶茶始祖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元旦淨灘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燈泡奶茶始祖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元旦淨灘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奇麗灣淨灘活動當天眾人不畏雨依舊熱情完成任務。

2020元旦淨灘活動,除了由上島食品集團、奇麗灣珍奶文化館董事長陳家昇主辦,也獲得蘇澳鎮長李明哲、利澤當地商要人士廖錦同、黃鎮勝大力支持,集結許多在地公司行號超過400人共同響應,活動當天5點天還沒亮,大家就聚在一起準備出發,即使後來飄著小雨,依然擋不住大家身體力行做公益的熱情。

奇麗灣珍奶文化館表示,未來也計畫號召遊客報名,擴大愛護海洋行動,也呼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,一同恢復海岸環境,讓奇麗灣恢復以前的多樣生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

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

國喬石化連續10年贊助仁武高中國際石化專班

「接棒未來」勇奪女棒球5連霸

砸10萬買刮刮樂 和尚:宣揚佛法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