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How哥的指考成績咧?網暴動狂求 師大附中回應了

▲▼祭品文,「公布HOW哥指考成績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阿滴日常)

▲HowHow的指考成績祭品文還沒實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阿滴日常)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為讓年輕人在2020大選踴躍投票,YouTuber阿滴發起號召活動,並許下祭品文「只要大家去投票,HowHow就會公布他的英文指考成績」,但大選完卻沒有下文。對此,HowHow的母校師大附中祕書PO文表示,希望HowHow可以堅持「三不原則」。

「致HowHow同學」師大附中祕書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,校方對於總統大選後許多鄉民要求HowHow公布裸考的指考成績,感到非常擔憂,但考量到附中的學生在任何時刻都可以背完基本的7000英文單字,且在畢業12年後不會忘記,「這是我們身為附中師長,對自己出產同學的品質保證,所以母校對於您個人大學指考英文成績雖然『深具』信心」。

▲▼How哥的指考成績咧?網暴動狂求 師大附中回應了。(圖/翻攝Andre Ko臉書)

▲師大附中秘書針對Howhow英文成績回應。(圖/翻攝Andre Ko臉書)

秘書說,附中秉於人道、健康、科學、民主、愛國之校訓,但為了網友們的健康,還是希望HowHow可以堅守「不公布、不妥協、不承認」等3不原則,「期盼您能為社會帶來良好之風氣」,希望HowHow可以念在母校讓他進來拍片的恩情,堅守立場不要曝光成績。

秘書刻意說反話讓網友全都笑翻,「到底成績多少,秘書大人不用譴責嗎」、「原來這成績涉及層面是如此深廣」、「堅持公開透明」、「請Howhow學長務必公布英文指考成績,揚我藍天之子」、「給我公布喔」。

對此,HowHow也發文回應,「本人一定秉持著公布、不妥協、不承認的三不原則面對敝人之指考英文成績。謝謝母校秘書相挺。將來出人頭地,必當回饋母校以謝之」。

▲▼How哥的指考成績咧?網暴動狂求 師大附中回應了。(圖/翻攝HowHow IG)

▲HowHow堅持不公布成績。(圖/翻攝HowHow IG)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