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1模範夫妻破滅!木下優樹菜爆出軌 IG藏頭詩告白已婚國手:我愛你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模木下優樹菜在2010年跟大17歲的諧星藤本敏史結婚,曾被網友評選為「最佳理想夫妻」第1名,還育有2個女兒,卻在2019年的最後一天突然宣布離婚,打破童話。網友還發現木下優樹菜跟已婚足球明星乾貴士在Instagram上都曾PO出可疑文章,疑似隔空傳情,引發譁然。

▲木下優樹菜被爆出軌乾貴士。(圖/翻攝自木下優樹菜Instagram、乾貴士Instagram)

▲木下優樹菜和藤本敏史離婚後,被爆出軌乾貴士。(圖/翻攝自木下優樹菜Instagram、乾貴士Instagram)

乾貴士在2018年8月發文,若把每一行第1個字連起來,就能讀成「最喜歡優樹菜」;木下優樹菜也曾在2019年7月發文,疑似同樣利用藏頭方式,在文章裡寫下「我愛貴士」的句子。雖然同樣的讀音可以寫成其它字,但因為雙方都剛好有類似發文,而引發網友懷疑,如今2人互相取消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木下優樹菜和藤本敏史宣佈離婚。(圖/翻攝自木下優樹菜IG)

▲木下優樹菜和藤本敏史在2019年12月31日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木下優樹菜Instagram、乾貴士Instagram)

乾貴士24歲就跟超正老婆結婚,並育有1子,過去跟木下優樹菜一起上節目時,曾大方稱讚對方「臉是我的菜」。木下優樹菜日前宣布跟藤本敏史離婚時,解釋分開原因是夫妻倆聚少離多,日媒則爆料2人從1年前就關係惡化,爭吵到後來走上分居一途,離婚和監護權問題都交由律師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