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回高雄3天上班時間曝!衝火場勘災仍挨批 網挺:做出政績較重要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選戰後回到高雄市府上班,由於接連3天公開行程,都接近9點才出門。對此,有網友指出,六都市長都7點半就到市府上班,引起熱烈討論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前往直擊,韓國瑜回到高雄市政13日第一天8時30分出門、14日第二天8時54分離開大樓、15日9時01分離開,時間一天比一天晚。

▲▼ 韓國瑜回應空汙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「你韓國瑜答應人家要去上班專心市政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六都中的台北、新北、桃園及台中市長都在早上7時30分到市府上班,反觀韓出門時間別人都在開會,認為當初的承諾又要跳票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9點到大門就算專心了」、「問他幾點上班?怎麼不問他幾歲還是處男」、「他今天輪小夜班」,也有人認為上班時間不是重點,「有做出市政績效比較重要」、「你是不是想跟他睡?這麼關心他」。

據悉,高雄市楠梓區一間工廠15日凌晨6時許突起大火,濃煙及異味飄向市區,韓市府在7時45分啟動各局動作、發布警報。事後,韓國瑜也親自到場檢查、慰勞辛苦的消防弟兄。

快訊/連千毅道歉了!惹出直播主之亂拼交保:只見過小孩一面

「韓國瑜布偶」當板擦!教師已道歉...雄中澄清:下課時間無關教學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