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洪一中接6搶1總教練 中華隊教練團可能無樂天桃猿

▲12強棒球賽,中華隊5比1擊敗澳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12強棒球賽中華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樂天桃猿總教練婉拒出任6搶1奧運棒球賽中華隊教練,今年6搶1中華隊教練團成員中,很有可能全無樂天桃猿教練在其中。

6搶1奧運資格賽4月1日到4月5日在台中進行,取一隊晉級東京奧運棒球賽,是台灣爭取打進奧運最後一役,中華隊總教練確定由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擔任,教練團正在組成,但名單將有變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去年擔任Lamigo桃猿總教練,接下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,由於跟Lamigo桃猿教練團成員比較有默契且了解,因此世界12強棒球賽教練團連同洪一中在內高達6人。

如今洪一中轉任富邦悍將總教練,吳俊良、郭建霖、黃甘霖3位12強中華隊教練也都在富邦悍將,依去年洪一中接12強總教練模式,吳俊良、郭建霖及黃甘霖很有機會繼續在6搶1中華隊教練。

去年Lamigo桃猿擔任12強中華隊教練的曾豪駒、蔡昱詳及劉家豪3人,今年曾豪駒接任樂天桃猿總教練,且已婉拒出任6搶1中華隊教練。

依洪總去年擔任12強棒球賽總教練模式,會採用富邦悍將資源,目前蔡昱詳是樂天桃猿一軍內野教練、劉家豪樂天桃猿一軍投捕教練,二人不在6搶1中華隊教練團的可能性很高,形成樂天桃猿退出6搶1中華隊教練團。

劉玠廷表示,樂天桃猿球團立場是全力支援6搶1中華隊的教練及球員,教練及球員被邀請加入中華隊,球團會徵詢及尊重教練及球員個人的參賽意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