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官方帳號爆「搬遷潮」!推播成本變高 企業、股市分析師高喊:搬去Telegram

▲想進LINE工作看過來,台灣駭客年會招募資安團隊。(圖/翻攝LINE官網)

▲LINE官方帳號出現「搬遷潮」。(圖/翻攝LINE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LINE官方帳號2.0即將在今年3月正式啟動,相較過去入門方案以上就無上限的訊息數,新方案以訊息數量採取「級距收費制」,導致推播成本變高,因此近來有不少企業、股市分析師高喊「搬去Telegram」,並在訊息中提供完整下載使用教學,可以說LINE官方帳號出現一波「搬遷潮」。

LINE去年宣布將「LINE@ 生活圈」、「LINE 官方帳號」、「LINE Business Connect」、「LINE Customer Connect」等產品進行服務及功能整合,成為新的「LINE 官方帳號」,並在先前公告LINE@生活圈帳號升級時程調整到1月14日~2月29日,預計3月正式啟動全新官方帳號服務。

▲LINE官方帳號出現「搬遷潮」 品牌喊:搬去Telegram。(圖/翻攝LINE)

▲LINE官方帳號出現「搬遷潮」。(圖/翻攝LINE)

「LINE官方帳號2.0計畫」新制取消過去好友數量8萬的限制,並將過去免費版、入門版、進階版等7種分類方式換成低用量、中用量和高用量3種,設立免費訊息數上限,舉例來說,使用免費的低用量方案,免費訊息數僅500則,意味著若該帳戶擁有500個好友,一個月便只能發一則訊息。

LINE台灣強調,「LINE官方帳號2.0計畫」是為了品牌走向精準行銷的必經過程,但是訊息推播的成本提高,近日不少企業、股市分析師高喊「搬去Telegram」,並在訊息中提供完整下載使用教學,應該有不少用戶已經發現LINE官方帳號出現「搬遷潮」。

其中被品牌廣推的Telegram,其實是跨平台的即時通訊軟體,由俄國版臉書創辦人帕沃爾·杜羅夫所創立,目前在全球擁有2億以上用戶,使用者可以相互交換加密與自毀訊息,不僅擁有免費貼圖,而且訊息推播沒有任何限制。

▲▼LINE@官方帳號2.0。(圖/取自LINE@生活圈稍早在官方部落格)

▲LINE官方帳號2.0收費方案。(圖/翻攝LINE)

▲▼LINE@官方帳號2.0。(圖/取自LINE@生活圈稍早在官方部落格)

▲LINE官方帳號2.0收費試算。(圖/翻攝LINE)

▲▼LINE@官方帳號2.0。(圖/取自LINE@生活圈稍早在官方部落格)

▲LINE官方帳號2.0高用量方案訊息加購價格表。(圖/翻攝LI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