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兄弟合體DIOR「事前完全不知道」 游宇潼勸爸買包另有隱情

DIOR微風南山期間限定概念店於今(15日)開幕,周興哲、周予天兄弟同台。(影/記者王則絲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DIOR微風南山期間限定概念店於今(15日)開幕,請來藝人周興哲、周予天兄弟與王可元、博恩、吳卓源、梁以辰、游宇潼一同亮相,周興哲兄弟檔這回難得同台,不過一問之下雙方竟然完全不知情,「今天一起吃午餐時才知道。」

▲▼周興哲出席DIOR 2020 夏季男裝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周興哲出席DIOR 2020 夏季男裝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周予天出席DIOR 2020 夏季男裝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周予天出席DIOR 2020 夏季男裝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周興哲以報紙圖騰飛行員夾克搭配透明橡膠工裝靴,連哥哥周予天都想把鞋搶過來穿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Dior於微風南山打造 2020 夏季男裝系列期間限定概念店,呈現 Dior 男裝創意總監 Kim Jones 的最新設計,店面大走侵蝕風格呼應系列單品,藝人周興哲一身全白亮相,以報紙圖騰飛行員夾克搭配透明橡膠工裝靴相當帥氣,對於這回與哥哥周予天同台,兩人先前竟是毫不知情,「剛剛一起吃午餐時聊到,才知道我們會同台。」不過這也絲毫不影響兄弟好感情,周興哲補充,「我們三兄弟都會互相換鞋、外套一起穿。」焦點回到腳上的透明鞋,周興哲大方表示,「其實我私下不太敢穿透明的鞋子,因為很懶經常亂搭配襪子。」

▲DIOR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DIOR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透明橡膠工裝靴,NT$22,000;OBLIQUE 緹花馬鞍包,NT$90,0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被問及今天和弟弟周興哲的穿著誰更帥?周予天巧妙化解,「他的搭配更好看,因為造型上全白很有巧思,連我都想搶他的鞋子穿。」主題回到限定概念店,周興哲也大方表示,「有看到適合的東西就會送給女友,像是馬鞍包這類款式,時尚選經典款就不會錯。」

▲▼游宇潼出席DIOR 2020 夏季男裝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游鴻明之女游宇潼最近常露面時尚場合,穿著多彩刺繡薄紗洋裝彰顯成熟氣息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同樣受到矚目的星二代游宇潼,穿著多彩刺繡薄紗洋裝來勢洶洶,最想店內的哪款東西送給爸爸游鴻明?游宇潼打趣表示,「應該是馬鞍包,很適合爸爸的風格。」而後不打自招,「因為我也可以搶來背。」父女好感情溢於言表。

▲▼王可元出席DIOR 2020 夏季男裝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王可元換上牛仔外套搭配灰色緹花帆布馬鞍包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演員王可元這回換上牛仔外套搭配灰色緹花帆布馬鞍包,講起穿搭經頭頭是道,更自信表示自己背得很熟練,連絲質上衣的誕生年份1967都完全記下,把演員台詞功底發揮至極,而後王可元也不忘開包看看裡面裝了什麼,「我覺得這款馬鞍包尺寸剛好,因為行動電源一定要帶,不然會沒辦法叫車回家。」逗趣模樣令現場陷入大笑。

▲▼吳卓源出席DIOR 2020 夏季男裝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梁以辰出席DIOR 2020 夏季男裝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博恩出席DIOR 2020 夏季男裝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Dior陳品兒。(圖/公關照) 

▲(依序)吳卓源、梁以辰、博恩亮、陳品兒相DIOR微風南山期間限定概念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吳卓源、梁以辰、博恩、陳品兒等人這回也現身快閃店,吳卓源以格紋披肩斗篷大露修長美腿順便自嘲,「我也只有腿可以露,穿這樣中性的短褲非常適合我。」梁以辰則運用若隱若現的透明圓點紗裙吸引大眾視線,她提到,「最近一個月內瘦了4、5公斤,全靠教練的『激怒法』,『那麼胖了還吃?』就會讓我很專注減肥。」而鮮少亮相時尚場合的博恩,聊起時尚毫不遜色,飛行員夾克搭配透明高筒鞋,這回閉口不談政治照樣吸睛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