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得過牢獄逃不過軍法審判! 南韓兵役廳下通牒:勝利最快2月入伍

2020年01月15日 18:00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BIGBANG出道的勝利(本名:李昇炫)再追加2項嫌疑,包含性暴力犯罪等共7項罪名遭檢方申請羈押,13日上午他為了接受拘捕令審查而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,不發一語快步離去。最新消息是法院判決不羈押,二度逃過牢獄之災。而他的入伍時間,也隨著法院判決而有了進一步確定。

▲BIGBANG前成員勝利追加2罪名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BIGBANG前成員勝利追加2罪名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韓媒綜合報導,南韓兵務廳本週發佈入伍通知書,預計勝利的入伍日期將在2月中旬左右。主要是因為國防部和兵務廳針對13日檢察機關第二次駁回勝利的拘捕令,計劃在檢察機關本週內結束調查之際,立即通知入伍日期。

▲▼勝利、鄭俊英。(圖/CFP)

▲勝利最快在下月中旬入伍。(圖/CFP)

據悉,勝利入伍後將在新兵訓練所接受為期5個星期的教育訓練,之後將被移交給軍隊、檢察機關等調查機關,接受軍隊和檢察機關的調查和軍事法院的審判。因此,如果檢察機關在本週內做出不拘留起訴決定,那麼勝利的入伍日期很有可能是2月中旬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