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欠薪4個月?花蓮黨工13人苦等「230萬薪水」過年

▲▼鬧雙胞!黑衣人現身花蓮國民黨部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花蓮國民黨部錢黨工控訴被欠薪4個月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民黨2020大選戰敗,主席吳敦義請辭主席,改由林榮德代理,而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內的2名黨工控訴,國民黨從去年5月至9月期間都沒有發薪水,共13人連續4個月沒薪水可領,估計至少230萬元。對此,花蓮縣黨部也做出回應。

據《TVBS》報導,兩名黨工表示,他們過去都是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的正職人員,但2019年5月16日至9月3日都沒有領到薪水,4個多月的欠薪讓他們無法好好過年;另外,他們表示,13人中有2人是黨職人員,另11人是前主席鄒永宏所聘請。

黨工指控,鄒永宏被撤換,改由黃原亮代理後就不再發新,黨部內13人的勞保也無預警被退保,且黨中央也不予理會,逼得他們提出非自願離職書。

對此,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書記長胡慧君表示,部分黨工都已領過退休金,現在提告的人都是由鄒永宏聘請,倘若有勞資糾紛,都應該找鄒,並非國民黨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