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只穿內褲「談公事」!人夫摩鐵抓猴 妻反問:想怎麼處理?

▲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,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,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奔摩鐵抓包妻子與小王嘿咻,2人聲稱在「談公事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胡姓男子得知妻子高姓女子與小王看完電影後開房間,決定直奔摩鐵抓猴,不料一打開房門,竟見狀只穿著四角褲的小王從浴室走出來,他爆氣提告,要求2人給付200萬元的賠償金,但高女和小王堅持「我們只是在談公事」。台北地院審理,判2人賠償共15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胡男表示,高女與小王因為工作認識,2018年11月25日得知晚上2人相約看電影,凌晨前往摩鐵發生關係,他立刻衝到現場想要抓姦,孰料,打房門後,不但看到小王只穿著四角褲走出,妻子更沒有否認上床一事,還反問「想要怎麼處理」。

高女辯稱,她確實有與小王去看電影和摩鐵,但剛好對方從大陸返台,想了解發展問題,而當時已經入夜,附近沒有店家營業,只好前往對方房間內談,強調沒有侵害丈夫配偶權。小王則表示,絕對沒有逾越男女之間的界線,純粹「談公事」。

法官勘驗卷證資料得知,高女赴電影院和房間內的穿著,僅差在大衣有無脫下,但是小王卻著四角褲從浴室走出,決定不採信2人說詞,認為即便2人沒有上床,也已經超越一般人認知的男女交往關係,判賠15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肉肉男搶農會…下秒慘仆街!「花蓮防搶演練」網笑翻:跌倒是加的嗎?

史上最正女搶匪! 辣穿短裙+黑網襪…騎哈雷「搶銀行」 超硬背景曝光

「歡迎光臨MY縫」…人夫結婚紀念日前LINE對話被抓包!小三要賠20萬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