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台東縣旅遊人次突破8百萬 再創歷年新高

▲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2019年最受歡迎景點「鹿野高台」,主要原因在於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 

根據台東縣政府最新統計2019年全年縣內主要觀光景點遊客突破800萬人次,再創歷年新高,較前2018成長約6.84%,全年最受歡迎景點前五名為鹿野高台、伯朗大道、小野柳、三仙台及水往上流。未來縣府會規劃更多、更好玩的景點與活動,縣長饒慶鈴歡迎全國好朋友到台東旅遊。

▼ 第2名為池上伯朗大道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▼池上伯朗大道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縣政府觀光處長江慧卿進一步表示:2019年最受歡迎景點「鹿野高台」,全年遊客為1,685,050人次,人數高峰分佈為6-8月,主要原因在於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舉辦為期45天的活動湧入近百萬遊客參與,尤其是光雕場次更是場場爆滿;第2名的「伯朗大道」在2019年人氣依然不減,全年遊客人次為857,300人,一望無際田園風景,成為遊客必訪打卡點,每月平均人次超過7萬人;第3名的「小野柳」,遊客數為665,001人次;第4名的「三仙台風景區」,遊客數為572,021人次,;而第5名「水往上流」,遊客數為532,222人次。

緊接著2020年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今年連假期間長達7天,旅客可趁著連假期間前往台東旅遊,無論是看海、賞花、搭熱氣球或騎自行車暢遊都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前來體驗,到台東不妨放慢腳步,細細品味台東之美。

►變美的秘密看這裡

關鍵字: 旅遊 台東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