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出席國民黨中常會? 韓國瑜:祝大家新年快樂!

記者許宥孺、翁進忠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區15日凌晨傳出火警甚至釀成空汙,綠營立委質疑「市長和市府團隊都還沒醒」,不過稍早韓國瑜卻臨時增加行程到現場勘災,中午則維持既定行程,出席獨居長輩圍爐活動,至於下午沒有行程,是否出席國民黨中常委?韓國瑜面對媒體追問,一概不回答,僅說:「祝大家新年快樂」。

▲韓國瑜下午出席長輩圍爐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下午出席獨居長輩圍爐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下午出席長輩圍爐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下午出席長輩圍爐,逐桌向長輩敬酒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韓國瑜出席長輩圍爐活動,並逐桌敬酒,不少長輩看到韓國瑜就對他說:「加油」,活動結束後,韓國瑜快步離開會場,大批媒體在外追著他問:「是否參選黨主席」、「下午是否進中常會」、「楠梓大火能不能再做個道歉」,幕僚則在旁緩頰:「已經說明過了」,但是面對媒體提問,韓國瑜一概不回應,僅拱手向大家說新年快樂。

▲韓國瑜祝男童學業進步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祝男童學業進步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就在走向座車時,突然有一名男童在轉角處突然大喊:「市長!」韓國瑜隨即停下腳步說:「唉唷!你今天不用讀書啊?祝你學業進步喔!」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