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太空人作弊奪冠輕判引眾怒 球團狠批:冠軍戒爽爽戴

▲▼太空人奧圖維(左)、史普林格(中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空人靠作弊偷暗號奪下2017世界大賽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太空人隊因2017年作弊偷暗號,面臨大聯盟史上最嚴厲的懲處,不過這份懲處報告中,完全沒有任何一名球員受罰,也沒有追回世界大賽冠軍,引起許多球隊的不滿。根據《ESPN》報導,即便大聯盟已經向其他球團發布「封口令」,但仍無法澆熄受害球隊的怒火。

官方對太空人處以500萬美元聯盟規定最高上限罰金,遭禁賽一年的總管路勞(Jeff Luhnow)、總教練辛區(A.J. Hinch)也隨即被太空人開除,剝奪太空人未來2年的首輪、次輪選秀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各隊球團都將這次懲處,視為大聯盟防止作弊的決心,但在正式宣布太空人懲處後,許多球團都相當不滿,特別是他們靠作弊在2017年贏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,讓多數球團認為聯盟過於輕判。

一位不具名的球團高層表示,「他們依舊可以享受世界大賽冠軍,依舊可以戴著冠軍戒指,他們只須繳罰款,丟了幾個選秀權,就可以輕輕鬆鬆擺脫作弊,並且重新開始。」

太空人面臨史上最嚴厲的處分,但靠著作弊換來一座世界大賽冠軍,為此遭罰500萬美元和丟掉選秀權,似乎非常值得,一名球團總管對此表示,「我不知道這是否值得,但我知道我不會這麼幹。」

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儘管太空人老闆克蘭(Jim Crane)第一時間就火速開除路勞和辛區,看起來像是對作弊零容忍,但事實上,這其實是老闆的一大勝利,「整個過程都是為了保住球隊未來所做的措施。他還是得到了冠軍,同時還保住自己的球隊,罰款對他來說沒什麼,克蘭贏了。」

►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,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!

►過年嗑瓜子就選這一味!4種口味任你挑~

關鍵字: 太空人作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