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 RAZR復刻版摺疊機包裝曝光!網:砸鍋賣鐵也要買

▲▼量產規格的摩托RAZR。(圖/取自微博/神奇的勁哥)

▲量產規格的摩托RAZR。(圖/取自微博/神奇的勁哥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Motorola去年正式發表了經典「復刻版」翻蓋手機RAZR,起初規劃12月26日起開放預購,今年1月上市,不過因備貨不及而宣布延後上市。日前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在微博上曬出了量產規格的Moto RAZR盒裝及實機照,吸引大批網友聞香:「砸鍋賣鐵也要買」。

陳勁13日透過微博帳號「神奇的勁哥」發布了Moto RAZR盒裝及實機照,並寫道:「炫耀一波,量產規格的摩托RAZR」。觀察圖片,三角柱形狀的外盒頗有設計感,頂部則為疑似壓克力的材質,從照片看質感極佳。三角柱的其中兩面為不透明的黑色,而另一面則印有該機款的資訊,壓克力頂蓋則為透明的黑色,上頭印有Motorola的Logo。

根據圖片上的資訊,陳勁秀出的機款規格為6GB RAM及128GB ROM,實際可用容量為106GB,具體型號為XT2000-2,生產日期則為今年的1月9日。

Moto RAZR未上市先轟動,有網友留言表示期待,「不如來個抽獎,大家樂呵樂呵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」、「我也想要就是沒錢」、「什麼時候發售,錢包準備好了」,甚至有網友留言稱,「砸鍋賣鐵也要買」。

據了解,Moto RAZR搭載高通S710處理器,配備6.2吋可摺疊OLED螢幕,解析度為2142 x 876,至於外部2.7吋Quick View螢幕解析度則為800 x 600;相機部分,該機款配備一顆1600萬畫素主鏡頭及一顆500萬畫素自拍鏡頭;電池容僅2510mAh,支援15W快充。

該機款在美國Verizon Wireless的售價為1499美元(約新台幣4.62萬元),不過據科技網站《GSMArena》報導,該機款不太可能在自由市場上銷售,因為該機款並無配備物理SIM卡插槽,僅支援eSIM卡,這意味著該機款僅能用於支援此功能的電信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